云里雾里,前路漫漫。

諸悪の根源

失眠到天亮......眼圈很大 | main | 无标题
坚持在快乐的后半夜老发贴~XD[其实不是有意识的]
下午睡的很香甜,起床就看母上抱一大箱东西上来~问咱里面是啥~于是很快乐的意识到假毛到了~XD[每次收东西都好兴奋]
拿毛出来蹭的时候很和谐的闻到了宾馆的味道,于是发贴被人指WS......囧
年的的FF AGITO团十分期待!不知道为什么比圣魔团还要期待..难道是因为恶趣味的驱使>囧<
| KUSO生活クロニクル | 23:46 | 引用:0 | 留言:0
留言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 URL
http://mengziji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8-b77c40b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引用
| 主页 |

〜について

萌自己

Author:萌自己
歓迎する来る,諸悪の根源......

新しいログ
天来
月間アーカイブ
10.01.01上の統計の収集を開始

Force foot...

Force foot...

フレンドリンク
友達として追加
音楽

eingzone.com

有话快说=。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