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里雾里,前路漫漫。

諸悪の根源

昨天晚上喜唰唰~ | main | 无标题
昨天晚上"缪简"被换给校外的阿姨了...
今天"少青"只好一个""在机房玩,已经可以听的懂自己的名字了~XD[因为叫的人实在太多...重复的叫ORZ]

巫月从厦门上来了咩~等会出去和她一起感受,在夜晚的小摊上顶着寒风吃麻辣烫的感觉~
意境啊! / w \
不过那家做的很好味~~XD 偶尔半夜从学校出来也会去的~胖死了...OTL

话说现在的独居生活真是够糜烂的,晚上几点回家都没问题了.只是这边的治安很差,大家常问我会不会害怕......= v=
幼稚园的时候就是全托的了周末才回家.
小学中午是托管班...转学了也还是托管....囧
到初中,中午基本是一个人在外面逛荡的了....像无业游民...
到现在这个学校前三年到四年上学期也都是住宿生活,周末回家荡下......
现在才真正的不受管了........成了真正的无业游民呢.......ORZ......难怪我这么懒....摸下巴..
啥?为什么父母不在家?
妈妈基本住店里了...周末的生活我也在店里度过,基本都是宅在家里看漫画`动画`动漫杂志`动漫情报`最大的乐趣就是网购了吧...[反正不出门...囧]很少看电视....
话说以前更萎了...基本上连穿什么衣服都不是自己看的....给什么穿什么.....
往事不勘回首啊[喂,什么啊囧]

哦~那啥~今天天气不错~啊哈哈~啊哈哈哈~~~~[转移话题]
| KUSO生活クロニクル | 19:13 | 引用:0 | 留言:0
留言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 URL
http://mengziji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-bd88119c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引用
| 主页 |

〜について

萌自己

Author:萌自己
歓迎する来る,諸悪の根源......

新しいログ
天来
月間アーカイブ
10.01.01上の統計の収集を開始

Force foot...

Force foot...

フレンドリンク
友達として追加
音楽

eingzone.com

有话快说=。=